那個我下面有話要說記得要看一下  

     717c42123188c5475aaf5392    

 

    「真是位翩翩少年郎,英氣十足,城內的女子們見了誰不為之傾倒呢?」

 

 

 

「少耍嘴皮子,妳不說話,沒人會當妳是啞巴。」金太妍又瞪了俞利一眼

 

 

 

「上車吧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   車上,本是一片寂靜,只有馬車外的喧鬧聲傳入,俞利這時覺得如此安靜有些

 

 

 

彆扭,於是隨便找了一個話題開口說:「為什麼川水國皇帝要親臨望秋國,平時

 

 

 

據說朝廷內也不見他有甚麼作為,這次出巡顯得有些反常,不知是有甚麼內幕。」

 

 

 

太妍隨即冷哼了一聲,然後說:「哼!我不知道,反正找我前去準不是甚麼好差事,

 

 

 

上次找上我,要我當官,替他重整朝廷,我不答應,他差點就... ...」金太妍連忙

 

 

 

消音,沒再繼續說下去。「嗯?差點?」俞利疑惑的歪著她的腦袋。「差點下跪,

 

 

 

反正,他就是個沒有實力、實權的昏君,哼!」金太妍說完,又不屑地哼了一聲,

 

 

 

才又繼續在車上假寐。俞利聽了心驚,看著臉也是一陣紅一陣綠,皇帝下跪!,

 

 

 

居然連天皇老子都畏她三分,究竟這主子到底是何方神聖?雖然跟了金太妍如此

 

 

 

多年,卻不知有這段,金太妍這號人物是何等奇人,現在連在金太妍旁邊最親近

 

 

 

的自己都不瞭解了。想到這又看了看金太妍,見她沒有要解釋的跡象,俞利又繼

 

 

 

續陷入又驚又恐的沉思。

 

 

 

 

   

    轉眼間馬車已經到了東門下的茶樓會館,也就是川水皇帝的暫居處。這時金太妍

 

 

 

早已停止假寐率先下車道:「下車!事情早點結束,就回別莊。」「莊主,乃逢望秋

 

 

 

國的慶典之時,您沒打算稍後順道逛逛嗎?」「逛什麼?要甚麼,是我金某拿不到

 

 

 

的,少廢話,去傳話說我到了。」俞利只好摸摸鼻子應了一聲便去通傳了。

 

 

 

 

走進茶樓內的一間奢華的房間,就看到一臉高興逢迎的川水皇帝從檀木椅

 

 

 

椅上站起走向金太妍,但是金太妍卻不等皇帝靠近便立即蹲下身子行跪拜

 

 

 

禮:「小的金氏太妍拜見聖上,吾皇萬歲萬歲萬萬歲~」本來準備走向前想

 

 

 

握住金太妍的手的皇帝,頓時只能尷尬地收回停在半空中的手,極其尷尬

 

 

 

的說:「咳...咳...平身,愛卿免禮。」「謝皇上聖恩,請問陛下傳見小的

 

 

 

所謂何事?」皇帝見金太妍一副想拒他於千里之外的口氣,有些急了於是

 

 

 

脫口到:「太妍姊...啊!不是...是愛卿,寡人有一要事想與你商議商議。」

 

 

 

「陛下,但說無坊,小的洗耳恭聽。」金太妍假裝沒聽到前面的稱呼,

 

 

 

淡定的回話。但是一直站在太妍身旁的俞利卻呆掉了,心想:剛剛我聽到

 

 

 

了什麼?太妍...姊?難道....可是又看到金太妍如此淡定,應該是她自己

 

 

 

聽錯了吧?俞利自我催眠的想著。川水皇帝見俞利在旁有些不太合適,

 

 

 

所以說:「寡人想與金愛卿私下『單獨』商議,其餘閒雜人等可否先行

 

 

 

迴避?」「俞利,妳先出去等吧!我一會兒就好了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果然是上等的廂房,門外一點也聽不見裡頭的談話。過了一刻鐘之後,

 

 

 

金太妍終於走出了廂房。「走吧!回別莊。」金太妍沒提起剛剛的交談內容,

 

 

 

俞利也不好多問,只好跟在太妍的身後上馬準備回別莊。一路上,金太妍又

 

 

 

和剛才一樣繼續假寐。

 

 

 

 

    突然!馬匹不聽使喚的長嘶了一聲兩腳站起,似乎是受到了驚嚇;車外的

 

 

 

人也開始聚集,圍住馬車議論紛紛,這時太妍回過神問:「發生甚麼事?」馬

 

 

 

伕聽見主人問話,急忙說;「莊主,前方有兩名女子突然衝出,馬兒嚇著了,

 

 

 

其中一名女子也被馬兒嚇著了,昏了過去,我們正在處理,卻不料另一名女子

 

 

 

不肯讓我們靠近昏倒的女子。」「嘖!馬車都駕不好,俞利,隨我下去察看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別急,太妮快見面了(終於~

對了!

我忘了說:

金氏商莊和金家別莊是不一樣的喔~

金太妍是川水國的人所以她的本家是商莊

現在她人在望秋國住的是別莊(就是在其他國家的別墅啦~

 

剛剛才發現錯誤所以前面幾章有小更動(sorryT.T

請大家注意一下喔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aeny 望川秋水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曾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