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我們認識了兩年卻連一張像樣的合照都沒有,除了一開始討厭你的

 

那一年不想合照,之後的日子,照片裡總是參雜著球隊裡的夥伴或是共

 

同好友,這樣的相處模式沒有不好,我們也因此變得更熟更親密,但還

 

是私心希望我們能單獨合照一張,為我們慢慢靠近的心留下紀念

 

    

   不知怎麼的漸漸滋長的願望竟在這天爆發了,或許是現場氣氛使然,

 

又或者是我第六感覺得我們的友誼已經成熟了,運動會這天我鼓起了勇

 

氣走向坐在司令台上划手機的你,人群裡你獨自一個人,喧囂似乎沒有

 

感染到你,你埋首在你的3C世界自得其樂。

 

 

    「嘿!我們拍一張吧。」我從司令台下拍了拍你的腿,顯然這樣的

 

舉動沒有逾矩,只是你剛從通訊軟體中抬頭尚未回神,愣神的看著我拿

 

走你的手機奔向台上,這時你才彷彿大夢初醒起身一個箭步到我的身邊

 

,但沒有要拿回手機的意思,只是看著我不熟練的操控著,大概拍了幾

 

張,都沒有令我滿意的,這樣使我有點尷尬羞憤同時也有一點頹然,而

 

妳似乎看穿我的窘境所興拿回主導權熟練的擺好自拍角度,我也抓緊了

 

機會貼在妳身邊沒有縫隙(偷偷告訴妳這是我的小心機~)拍完照,看著

 

妳剛剛傳給我的自拍,雖然只有短短三十秒,對我來說卻是跨一大步的

 

三十秒,我還為此竊喜好一段時間,不過如果我不說妳應該也不會發覺

 

我的好心情吧?

 

 

 

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曾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